dietitian's diary

一個英國註冊營養師,與你分享在香港工作的點滴。

Monday, September 25, 2006

跟大家分享一篇 article - "Encouraging Fruit Consumption in Primary School Children" by S.T. Yeo & R.T. Edwards (J Hum Nutr Dietet, 19, pp.299-302)
這個計劃分兩部分:
第一部分:由個別學校採取特別措施,鼓勵同學多吃水果。 例如:於學校小食部出售水果,或規定同學於小息時必須以水果作小食。
第二部分: 舉辦水果周。 由家長負責購買水果費用 (每日15 pence,約港幣2元),由學校負責準備水果。
雖然這個只是試驗性質,但同學和老師的反應很正面。
現在大部分的學校已經是全日制,同學每天花頗長時間在學校,因此學校肩負了很重要的責任。 學校除了教授書本知識外,更需配合推行健康飲食,讓我們的下一代擁有健康的人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