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titian's diary

一個英國註冊營養師,與你分享在香港工作的點滴。

Monday, October 16, 2006

昨晚睡不好,整晚都在發夢,夢見自己在工作時不停地找文件,可是找來找去也找不了,但時間卻一分一秒地溜走,自己又擔心又緊張。 相信夢中正反映著我對工作的不安,事關這個星期六早上,我被委派主持一個營養培訓工作坊。 這個培訓計劃的對象是小學教師與家長,目的是希望他們能在校內為同學籌辦推廣健康飲食的活動,兼監察校內所提供的午膳及小食是否符合健康飲食的原則。 一向不擔心講書,反正由讀書到實習到工作,我都不斷地演講。 這次令我憂慮的地方,最主要是準備時間太倉促,而工作坊的內容卻很多,亦頗繁複,而我亦對當中的某些內容有所保留,最慘的是我從沒參與整個工作坊的籌備工作,有些少「唔知頭唔知路」的感覺。 不過既然已成定局,惟有善用時間,盡快熟讀講義,希望到時不會出洋相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